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铱诺inor

电气电子元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inor变送器APAQ系列
inor变送器APAQ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inor变送器APAQ系列 
品牌: ino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7 13:31
 
详细信息
 1974年,INO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头戴式温度变送器,这是工业温度测量新时代的开始。

如今,INOR已成为专注于温度变送器的全球领先信号调节器制造商之一。

 inor APAQ C130

具有无线通信功能的Pt100和Pt1000数字2线制变送器APAQ C130是一款具有高可靠性和出色性能的新型变送器。坚固的设计使环境温度,振动,湿气和EMC干扰等外部影响对测量结果的影响降至最低。

APAQ C130的特点是简单。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通过NFC轻松地无线配置发射器。不需要昂贵的配置工具或用于变送器配置的固定工作站。

inor APAQ R130是一款具有高可靠性和出色性能的新型变送器坚固的设计使环境温度,振动,湿气和EMC干扰等外部影响对测量结果的影响降至最低。

APAQ R130的特点是简单。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通过NFC轻松地无线配置发射器。不需要昂贵的配置工具或用于变送器配置的固定工作站。

inor APAQ-H是用于Pt100或热电偶输入的多量程2线温度变送器系列。专为实现最高可靠性和出色的工业性能而设计。“薄型”外壳非常耐用,便于连接和调整。

带有焊垫和电位计范围

Pt100的温度线性输出(APAQ-HRF / -HRFX)

T / C的mV线性输出(APAQ-HCF / -HCFX)

一致的传感器中断功能

易于接线,中心孔大

 

模压电子产品提供高保护


APAQ-HRF 70APHRF001

APAQ-HRFX (ATEX) 70APHRFX01

APAQ-HCF 70APHCF001

 

APAQ-HCFX (ATEX) 70APHCFX01

inor变送器APAQ系列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